了不了

始终有人在爱你。

关于对LOFTER我自己的看法

我是乐观派

我相信LOFTER

心里话有可能给你们带来不便

都🉑就下滑

我睡不着了

我信任LOFTER但是我真的不敢再潜水下去了

我有点怕

但是当我看到一些集美,她们也同样信任LOFTER是我真的感动

嘿嘿

这里说一声对不起没经过同意哈

关于LOFTER能不能上架我持乐观态度

当然没有让它自生自灭不关心的想法

能备份就备一下吧

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

我举个例子

我自己肥肠喜欢阿银

(这里怕LOFTER一起查我就不艾特了)

emmmmmm但是她的一堆美文基本没了

我是复盘的时候偶然发现的

我相信LOFTER

这是最重要的啊

然后我们就一起努力叭

我也相信各位大大太太们

嘿嘿

占tag致歉鸭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5 )

© 了不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